English

展览图片《愤怒声讨“法轮功”揭批邪教罪恶本质》出版

2001-0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由新华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大16开大型彩色展览图片《愤怒声讨“法轮功”揭批邪教罪恶本质》近日在全国各地公开发行。

这套图片紧密配合中央关于深入揭批邪教组织“法轮功”的战略部署,并根据教育部团中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“校园拒绝邪教”活动的通知精神,选取32张具有典型意义的图片,真实记录各地各界群众愤怒声讨邪教“法轮功”的活动,揭露了“法轮功”宣扬迷信邪说,蒙骗群众,挑动制造事端,破坏社会稳定的罪恶行径和反人类、反社会、反科学的邪教本质,特别是利用多幅现场目击照片,对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利用春节之际在天安门广场制造的骇人听闻自焚事件,进行了深入的揭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